“为了爱
我与时光挣持
它折断你
我要把你重新接枝”

【露中】Marmalade

年轻的魔王总是要闯些祸的。

布拉金斯基瞪着远处乱跑乱疯的小孩,突然就想起了弗朗西斯导师的这句话,不过他想当初看见他挂在树上的时候就应该一刀把他杀了。

“你还要找什么呢?再让我等你我只好把你吃咯。”

“别急啊,我这么大老远过来为了到你这走一圈值得嘛?”小孩抬起头来露出一个春光灿烂的笑容,“你说是吧,大哥哥。”

“所以说你要找什么?”伊万呼出一口气,耳根有点软。

“橘子,实在没有随便什么果子也行。我真想吃。”

“可我这儿连一棵会结果子的树也没有啊!”

“嗯,我不管。找不到你给我种一棵呗。”

王小耀慢慢燃起一束火焰融化路上的积雪,轻快地跑到伊万面前。还没回头就被一把拎起来,耳边传来咬牙切齿的笑声。

“好啊,我改变主意了,我觉得把你埋在树下更好。”魔王抽出匕首抵在小孩细皮嫩肉的颈上,“乖乖跟我走,然后滚回你的东方去。”

他觉得自己不太凶,没想到王耀居然扁了扁嘴,脸蛋变得通红,就差眼泪没掉下来。

而小孩被骂之后不满地想要咬他一口,见距离太远索性下狠心放了火,烧焦了伊万的额发。

“噢,见鬼!”伊万猛然拉开距离扔下手中的男孩,敛起笑容,“行吧,既然这样我不带你了,你随意。”

他没什么耐心,从来都是,不要对他的脾气期待太多。

王耀的眼圈更红了,靠在树边不作声。布拉金斯基耸耸肩,扭头走开。

那就让我用残酷的方式对待你咯。

可伊万没走出几步,身后就是断断续续的哭声,哭得绝望又伤心,一口气哽住下不来。他停下想了想,摇摇头没转身,又走了一段距离。

要么回去吧。

伊万有点犹豫。他低头踢着雪,脸埋在围巾里。

算了。

他决心回头走过去,对待一个孩子不需要多狠心。

等伊万到那了,万幸小孩还在,只是没看他。他蹲下身把王小耀抱起来,小耀就在他怀里缩成一团。

你呀,你呀…

“不哭了。我先带你把森林走一圈,然后再回家。”青年尽可能放低音量。

“不用了…唔…谢谢你。”

“没关系?”

王耀直起身子看着那对深紫色的眼睛,里面藏着无比珍贵的东西。 他欢天喜地地笑了。

“虽然没有那个,但是我有带果酱。”

他跳下来,拿出一个小罐子,打开:“唔,要尝一口吗?”

伊万看了一会,最终还是弯腰把小孩递过来的勺子含进嘴里。

王耀高兴地亲了他一口。

“好吃吗?”

魔王先生没点头。

“很甜…”他顿了一下,“但是很好吃。”

评论 ( 1 )
热度 ( 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上遥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