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爱
我与时光挣持
它折断你
我要把你重新接枝”

【露中】Around You

抬头不见低头见。

虽然这两位恩怨难断但是东亚部的教室排位的确就是那样排的,关系好不到哪去也得挨着坐。不过王耀的眼睛要是不看黑板都不知道往哪放,好在本田原本也没好意思看他。

缺他一个不多少他一个不少偏偏自己非得梗在别人心里,你说是不是作。

但王耀并非孤独。

如果不是蘑菇爆炸,布拉金斯基一定会雷打不动地出现在教室门口等着王耀收拾好背包一起回宿舍,笑得倒是一脸花红柳绿,好不容易要出门槛了却非要现场索取一点什么,比如说吻,或者更多。一向以同人本为生的本田表示可以接受,路到尽头还是乖乖看着吧。但通常唇舌相接这种动作多少还是会遮一点,漂亮的暖黄色慢慢将热恋的人儿包裹起来,最终又将不依不舍地褪去。所以说爱情就是这么美好的东西,美好到简直叫人有点难过。

王耀根本不需要看着谁,因为他的视线将永远属于那个自己心爱的人,怀抱着永远,永远的期待与热情。

这个故事感人极了,为了全次元的福祉,本田一天不少地在桌子旁边蹲着,亲下去的分镜画了又擦擦了又画,并渐渐沮丧起来。

对比产生恶感。

他感到人生多艰,独身的要画情侣的恩恩爱爱,无处安放到底还是自己的感情,多余得要命。又只剩下他一个人。总之也没有多缺爱,就是觉得遗憾。爱不容易长久,最动情的一刻也只是过眼烟云。可是它让人着迷,着迷得发疯。

给稿子贴网点的时候本田割伤了手,画纸基本上就不能看了。等他想要重新画过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心里连这么个影子都没有,可是缺的那一张已经到了最重要的地步。

草草结尾。

王耀和布拉金斯基的恋情尚未结束,或许是他已经想好的永远。这一切在他的生命中将很快被证实,而在那之前还有无数个亲吻。

他必须要离开,因为这个故事里没有第三个人。他会忘记,不会再回到过去。至于要不要追随王耀,由他自己来决定。

谁也不会知道曾经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本田还没有把那张报废的纸扔掉,因为当他想要清理书桌的时候他才惊奇地发现,自己竟然把它收藏在画册里,一动不动。

@Altria Pendragon 的点文

评论
热度 ( 3 )

© 海上遥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