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爱
我与时光挣持
它折断你
我要把你重新接枝”

从南京到上海

/华东六天行碎碎念

…其实你真要说有什么特别的还真没什么特别的。

去那么多的城市绝不是一个多么好的决定。西湖啊苏州园林啊以及听上去好像很美的乌镇,哪怕还有在堵车方面真的很魔性的魔都。

下雨,人多,大煞风景。  
 唯一可以留念的,就只剩下某晚在苏州吃饭的时候遇见的一个小老板了。这是一种本质上的毫不排斥,他几乎像这个城市一样轻松、愉快。

我真想像他那样活着。

   

最锉是飞机。这次来回坐的都是红眼航班,末尾的飞机因为妖都的暴雨整整延误了七个小时。等来等去究竟没法,一飞机人只好睡在大厅。巧合的是,同行的一位妹子刚好过零点二十二岁,结果她拥有了一个最多人陪的生日。不过毫无疑问,再上机早就是凌晨三点半了,如果不是自己睡死了,非常有可能在万米高空上看日出。

另外必须要提到在魔都外滩10s/个的歪果仁们,此情此景,作为一个中果仁我不得不为自己的郭嘉感到自毫(pi

不过在机场…嗯…我相信那位安静的美男子只是听不懂中文才不知道飞机要走了…

到这里就没啥说了。太多并不突出甚至略无趣的经历需要被带过,不过就路上碰到的这些人来看,从南京到上海,或许也并不算失望。

评论
热度 ( 1 )

© 海上遥光 | Powered by LOFTER